close

 

今天早上又是一樣很早就驚醒 然後逼自己再繼續睡

連續好幾天都超過凌晨一點睡 今天身體有點在抗議了

最近常到附近的速食店看書

有時候都很害怕被別人貼標籤 深怕待業中的自己會被認出

庸人自擾 不過自己也會猜測別人的職業 因為好多中年熟面孔

相較之下自己更加不應該

 

一整天最有自信的時候 會是什麼時後呢?

 

下午應該是最有自信的時候 覺得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 擺脫現在低潮的人生

但一到了晚上 我害怕入眠 我害怕數羊

滿腦子都是想著 今天又浪費了一天真該死 我的明天呢?我的未來呢?

只能在日記上寫下加油等的字句提醒自己要堅強!

 

下雨天容易影響心情 連聽著自己喜愛的歌手的音樂也會流淚

不過在這邊要推薦一首很容易轉換心情的歌 就是Lady Gaga的 telephone

每次放這首歌就會想起MV 心情就比較不那麼糟了

 

給自己一個最後期限 在那之前我都要很加油才行 希望我辦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